Home   |   Contect Us   |   MAP
 
首頁 EnglishWeb 友善聯結 本會位置
*SciVerse Scopus與GEOBASE*
2012/10/04

親愛的中華水土保持學會會員、中華水土保持學報作者與讀者們:
中華水土保持學報在大家的支持下已經同時通過Elsevier 的SciVerse Scopus與GEOBASE (Engineering Village) 資料庫的審查,並將開始對本學報進行收錄與索引 (indexing)。刊登在本學報的論文將更容易被閱讀、流通,更容易被引用,所以本學報也漸進入「國際化」了。

GEOBASE並非是Ei Compendex,但GEOBASE 是與Ei Compendex同等級,都是Engineering Village內的資料庫產品,涵蓋地球科學的課題論文屬之。

Scopus比Ei Compendex還要嚴謹,因為論文中的每一筆參考文獻都會被檢索到,且申請上的要求條件比較嚴格。

從2012年起,國科會C302表格也增加Scopus資料庫為認可資料庫之一。
詳見第43卷第3期總編輯欄。

總編輯 馮正一啟 2012/10/04

Copyright © 2010 社團法人中華水土保持學會   本會位置       
電話:02-2367-8532   傳真:02-2368-6732   地址:台北市廈門街113巷8號2樓